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政务动态

小榄镇持续推进“春季攻坚”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31 分享:

我镇持续推进

“春季攻坚”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图片


疏堵保畅



小榄交警大队铁骑队员在辖区主干道定点执勤,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准除患



副镇长吴铸辉率小榄交警大队、城建局等到北区、竹源、沙口社区督导交通隐患整治情况,对未完成整改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小榄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小榄工业大道、环镇南路,察看隐患路段的安全防护设施等情况,并就发现问题现场制定整改措施。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准打击



小榄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违停整治及货车整治行动,严查机动车违规占道、乱停乱放、货车超载、超限、超高、无牌无证、多宗违法未处理等各类违法行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29日,小榄交警大队联合巡警大队、派出所在全镇重点路段设置4个执勤点开展交通安全攻坚暨酒驾整治行动。检查车辆740车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27宗,查获醉驾1宗。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准宣传、劝导



小榄交警大队宣教员分别到新胜村、新市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为村(社区)工作人员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戴头盔、不酒驾”交通安全意识。


图片

图片




小榄交警大队宣教员来到乐美达集团为企业员工开展“戴头盔、不酒驾”主题宣传活动,包括面对面交通安全宣讲、派发宣传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