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小榄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1 分享:

10月31日上午,在集体收看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后,小榄镇随即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镇党委书记赵锡雄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治国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赵锡雄结合小榄实际,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镇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力把小榄建设成为大湾区的一颗璀璨明珠,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小榄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图片



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阔步向前的政治定力和斗争魄力

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挑大梁、担重任

大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深度参与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大力推进村级工业园改造,为智能制造产业提供优质载体和充足空间。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一批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标杆企业。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有效解决企业高质量发展痛点难点堵点。大力推进水环境治理,加快推进未达标水体整治。大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提升民生福祉,增强群众幸福感。大力抓好基层党建,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精心组织谋划,创新方式方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要抓好传达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学习表率,带动社会各界广泛学、深入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要抓好宣讲培训,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开展主题教育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抓好成果转化,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以战斗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崔在潮、弓伟、陈义东、李家浩等镇领导班子留家成员,机关部门、事业单位、镇属三大公司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