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全力以赴推进榄医三甲复审工作,建设全国优秀三甲综合医院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4 分享:

图片

6月13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治国率队到小榄人民医院现场办公,以问题为导向,协调解决医院在推进三甲复审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全力以赴支持医院顺利通过三甲复审工作。


图片


在小榄人民医院三甲复审工作调度会上,薛治国详细了解了医院三甲复审工作的推进情况,对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逐项梳理,现场协调解决。


据了解,去年6月,小榄人民医院召开三甲复审启动会,全面打响三甲复审攻坚战。通过发布《三甲复审准备工作实施方案》,明确院科两级、各级各类人员工作职责,签订责任书、医院自查内审、邀请评审专家来院培训等系列举措,确保层层动员、责任到人、稳步推进。


图片


薛治国强调

高度重视,扛起责任。小榄人民医院是全国首家镇级“三甲医院”,是我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更是老百姓健康保障的金字招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扛起责任,全力以赴打好三甲复审主动战,借力“国考”,助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各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合力,针对医院在三甲复审推进过程存在的短板弱项,围绕关键环节,紧盯重点任务,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强化统筹,明确分工。要成立小榄人民医院三甲复审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任务,统筹协调医院三甲复审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反映、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助力小榄人民医院顺利进入全国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优秀行列。


副镇长李彪,镇卫生健康分局、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公有资产事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