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中山市社会医疗保险医疗费用结算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04-30 分享:

  为加强医疗费用结算管理,完善我市医疗保险医疗费用支付制度,提高医疗保险基金使用效率,保障参保人的基本医疗,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基本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55号)、《广东省全面推进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方案》(粤府办〔2019〕24号)、《中山市基本医疗保险办法》(中府〔2010〕52号)、《中山市职工生育保险办法》(中府〔2015〕40号)等办法,结合本市实际,我局起草了《中山市社会医疗保险医疗费用结算办法(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5月15日。

  各界人士可在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查阅、下载征求意见稿,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和来函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邮箱:zsybygk@163.com

  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s.gov.cn

  来函请寄:中山市东区中山三路26号2806室

  邮政编码:528403

  特此公告。

  附件:中山市社会医疗保险医疗费用结算办法(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