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规划统计 > 规划计划

中山市小榄镇联丰海威片区基础数据调查成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30 分享:


小榄镇联丰、埒西一社区海威片区村(居)民:

目前,中山市小榄镇联丰海威片区基础数据调查工作已完成。现按照中山市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对小榄镇联丰海威路片区基础数据调查成果(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一、公示内容:小榄镇联丰海威片区基础数据调查成果。

二、公示期:15日,自2022年1130日至2022年1215日

三、调查主体: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

四、调查实施单位: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五、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或需要查询个人信息的,请本人带有效身份证以及房屋或土地等相关权利证明材料,提出书面申请向镇街政府反映。同时,仍未提供房屋产权证明的,请于公示期间提供原件复印件留存。

六、联系方式:

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卢先生联系电话:22115476

联系地址:中山市小榄镇升平中路8号503室

特此通知。

附件:调查范围图、房屋权属调查成果、建筑量概算数据成果、人口调查成果、经济数据调查成果、产业数据成果、文化遗存调查成果、公益性设施数据调查成果


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29日 


附件下载: 海威公示数据.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