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规划统计 > 规划计划

关于中山市小榄镇东升城轨站片区(0223单元)12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草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08 分享:


《中山市小榄镇东升城轨站片区(0223单元)12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草案已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现对该规划草案的主要内容予以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30日内,广大市民或相关利害关系人到小榄镇人民政府1号楼负一楼公示栏查阅相关规划情况,也可登录中山市自然资源局政务网、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政务网查阅。如有意见建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小榄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小榄镇升平中路8号506室)反馈。

联系电话:0760-22118812

附件:中山市小榄镇东升城轨站片区(0223单元)12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草案公示



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

2022年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