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规划统计 > 规划计划

关于《中山市小榄镇C分区C52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30 分享:

我镇组织编制《中山市小榄镇C分区C52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根据《中山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将上述规划草案的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30日。广大市民可登录中山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zs.gov.cn)、中山市自然资源局政务网(http://www.zs.gov.cn/zrzyj)、小榄镇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s.gov.cn/xlz),也可前往小榄镇行政服务中心D区电视公示屏查看相关规划内容。

市民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公示期内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收件邮箱:gcjsfwzx@xiaolan.cn,请在反馈意见时简单说明理由、依据并注明联系方式)或致电(0760-22118960)反馈给小榄镇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附件:《中山市小榄镇C分区C52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示图


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