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公告公示

祥益东路12号厂区-厂房二工程公开选择承建单位信息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9 分享:


本项目祥益东路12号厂区-厂房二工程,项目业主为中山市小榄镇盛丰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建设资金来自集体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公开选择承建(服务)单位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竞投。

一、项目名称:祥益东路12号厂区-厂房二工程

二、建设单位(项目需求单位):中山市小榄镇盛丰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

三、项目地址:中山市小榄镇盛丰社区

四、工程概况

本工程位于中山市小榄镇盛丰社区,建设框架结构工业厂房一幢,主体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祥益东路12号厂区-厂房二地上主体5层,首层基底占地面积为1209.60㎡,室外市政路面1334.29㎡,建筑面积:6314.7㎡,层数:5层,室外地面至顶层屋面高度为23.95m,总用地面积:6886.00㎡。本次竞投中介预算为12538738.83元,其中施工场地按现状。

本工程竞投范围包括土建主体混凝土框架结构、土建装修工程、消防给排水工程、电气防雷工程、室外市政给排水工程等相关工程。未经项目需求单位同意,中选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包或分包本项目)。具体内容以建设单位(项目需求单位)提供的工程施工图及补充图纸、需求书、中介预算、答疑文件、工程量清单及相关的资料为准。

五、项目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六、资质要求及竞投安排须知

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含叁级)的企业,经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确定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公告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9:00-2023年5月31日17:00,公告发布地点在中山市小榄镇盛丰社区公告栏、中山市小榄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公告栏及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政务网;

报名时间2023年5月29日9:00-2023年6月1日17:00,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竞投单位,在规定时间到中山市小榄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中山市小榄镇东港大道2号小榄镇人民政府第二办公区2号楼4楼)报名,并于2023年6月1日17:30前,由中山市小榄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以电子文档形式,通过网络邮件(将需求书、施工图纸、XML2.0格式工程量清单及中介预算)发送至报名单位的指定邮箱中(要求各报名单位邮箱设置自动回复功能),报名单位自行下载,并详细阅读如发现有缺失情况,应及时与中山市小榄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何小姐(电话:0760-22280839)联系。

七、所需报名资料

《公开选择承建(服务)单位报名表》原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需附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法人授权委托书,阐明委托事项,需附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书需法人亲笔签名确认(法人或受托人到场报名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授权委托人报名的,授权委托人应为竞投单位的员工,附授权委托人聘书及社保证明(2023年2月-4月));

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如营业执照为三证合一可提供清晰可扫描二维码查阅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上有二维码的,可提供复印件,但保证清晰能扫码查阅);

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的纸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清晰打印可扫描二维码的电子证书,加盖竞投单位公章)

诚信要求:已完成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档案登记备案,在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评价C级及以上且显示资料未过期。(提供2023年5月份企业网页信息截图为准)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提供(网址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确定为“失信被执行人”报告,报名单位需下载打印信用报告。

1.以上八项材料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核对后退回

2.竞投文件均须由总公司盖章,不允许盖分公司章

3.如贵单位承诺参加竞投后无正当理由退出的则需承担相关法律法规及需求书约定的责任

4.贵单位参加竞投报名则视为承诺参加本次竞投,接受并遵守项目需求单位提出的竞投程序、相关时间安排及所有要求,需秉承诚实信用原则;严格按照需求书要求参加竞投。

八、公告时间及平台

本次信息公告于2023529日至2023531日在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政务网、中山市小榄镇盛丰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公告栏及中山市小榄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公告栏上同时发布。

九、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

中山市小榄镇盛丰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

代理单位:

广东皓盈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中山市小榄镇东宝南路1

地址:

中山市小榄镇龙山路64

联系人:

李志标

联系人:

何诺怡

电话:

13925311219

电话:

0760-22138626


中山市小榄镇盛丰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

20235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