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党工委书记方英恩带队开展假期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29 分享:


  4月29日上午,五桂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方英恩带队开展“五一”假期期间文化旅游服务、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党政办、宣传办、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检查。


图片


  方英恩先后来到仙踪龙园、逍遥谷和田园牧歌,听取了景区相关负责人关于假期人流情况、安全措施、森林防火等基本情况汇报,对景区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规章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安全标识、森林防火设置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图片


  方英恩强调,假期天气复杂多变,要加强恶劣天气安全防范应对,以防大风、防强降雨、防雷电为重点,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始终把游客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在岐澳古道,方英恩查看了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森林防火宣传、防火措施落实、交通秩序维护情况,同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致以节日问候。


图片


“五一”假期已至,五桂山各个旅游景区景点将迎来游客高峰。为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做好节日旅游接待工作。五桂山街道将持续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管理措施,认真抓好景区景点的安全生产督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隐患排查,确保群众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