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慰问春节期间值守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22 分享:


图片1.png



  1月22日,五桂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乔楚带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表达对他们坚守岗位,让人民群众安心度过欢乐祥和新春佳节的感谢。党工委副书记黎巧贤,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朱丽萍等参加慰问。

  张乔楚一行先后检查了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在公安分局,张乔楚一行听取了110指挥中心值班备勤、社会面管控等工作情况汇报,通过视频调度检查一线各执勤点,了解辖区社会安全稳定情况。在应急管理局,张乔楚一行与值班备勤的专职消防队亲切交谈,了解节假日期间辖区应急管理情况。

  张乔楚强调,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社会面治安防控,切实强化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遇到紧急事件和突发事件要快速响应,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同时,她也叮嘱值守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出色完成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

  随后,张乔楚一行走访慰问了坚守在五桂山主峰、岐澳古道、大尖山森林公园、狮头山等登山卡口的工作人员,了解各登山口的人流量、防火工作等情况。

  在岐澳古道登山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杜挺正带队巡查登山情况。张乔楚对市应急管理局一直以来对五桂山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会落实好属地责任,加强半专业化森林消防队建设,守护好五桂山。杜挺表示,市应急管理局愿与五桂山一起统筹好安全和发展,将五桂山这块绿水青山的宝地守稳守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