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副市长曾奕到五桂山街道走访服务企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0 分享:


图片1.png


  9月20日上午,副市长曾奕到五桂山街道走访服务企业,组织召开房地产项目现场会。

  曾奕先后到万科四季花城、顺景蓝天白云两个项目实地检查项目施工进度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曾奕强调,五桂山街道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自然环境和营商环境,企业也应继续支持五桂山街道的发展,共同努力把五桂山打造为湾区绿谷。针对本次现场会研究的相关问题事项,属地街道、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和有关企业要加强交流,互相理解、互相协作,形成管理闭环,共同把五桂山建设得更好。

  曾奕强调,一要定期召开月度会,聆听企业诉求,相关部门要安排专人对接企业,及时了解跟进企业所需所求,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以最强力度支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二要实行专项工作专项对接,提高推进专项工作的效率,全力以赴抓经济。三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五桂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乔楚,市水务局副局长林祯兆,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苏毅,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刘伟军,五桂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黎巧贤,五桂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小龙以及市公积金中心、中山税务局、中山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和部分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