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街道组织开展2022年质量标杆企业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16 分享:

图片1.png


  2022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为深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9月16日下午,五桂山市场监管分局组织辖区内30余家企业代表赴奥美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质量标杆企业观摩学习活动。


图片2.png


  奥美森公司质量管理负责人现场介绍该企业近年来在信息技术集成应用、数控机械设备新技术研发、新工艺探索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五桂山企业代表们进行沟通交流。随后,企业代表们参观奥美森公司生产现场,观摩数控机械设备、管材数控设备及专用机械设备的最前沿技术。


图片3.png


  参观结束后,五桂山企业代表们对奥美森公司的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认可,肯定其在质量提升中所展示的内部管理制度、管理经验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并一致认为必须将工业化和信息化进行深度融合,在精益生产的基础上实施智能制造才能构筑核心竞争力。

  五桂山市场监管分局通过每年开展“质量标杆企业学习活动”,为辖区企业搭建参观交流平台,学习质量标杆企业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借鉴优秀的管理经验和发展模式,带动各行各业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促进企业之间共同进步,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竞争优势,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