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街道召开2022年国防教育进机关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16 分享:


图片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普及全民国防教育,使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推动五桂山街道全民国防教育工作走深走实,9月16日下午,五桂山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2022年国防教育进机关活动。五桂山街道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正副职参加活动。

  活动特邀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孔德明进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的普法教育专题宣讲,他就国防法的修订背景、新修内容以及有关全民国防教育的相关规定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

  五桂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方英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离不开全民国防教育的普及和全民国防意识的增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国防法,坚持学以致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推动五桂山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即场参加国防法普法考试,深化理论学习效果,激发党员干部普及全民国防教育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