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16 分享:

  

  9月16日上午,五桂山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残疾人联合会三级调研员罗希京,五桂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公共服务委员会主任何乃伟,市残疾人联合会教就部部长全永乐,市残疾人联合会教就部三级主任科员胡庆祥,五桂山街道残工委成员单位代表、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及其亲友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过去五年五桂山街道残联的工作报告,总结我街道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确定未来五年我街道残疾人事业发展方向、工作方针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街道残联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出新一届执行理事会成员。此外,还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肢体残疾人协会、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的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


图片1.png


  罗希京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予以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街道残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并希望新一届残联领导班子要着力在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促进残疾人及其家庭就业增收、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依法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增效提速,解决好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图片2.png


  新当选残联主席团主席何乃伟表示,新一届残联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在清醒认识到残疾人工作仍面临重重困难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提升残疾人基本保障水平,健全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加大残疾人创业就业帮扶力度,勇挑街道残疾人事业的重担;要充分发挥好残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作为党和政府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参谋和助手,要持续健全扶弱助残的工作机制,使残疾人工作延伸到每个残疾人家庭,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促进我街道残疾人工作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五桂山街道残联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不断增强残疾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残疾人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凝聚合力,为建设“湾区绿谷 精美五桂山”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