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街道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1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八一”建军节期间,五桂山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8月1日,党工委书记方英恩,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渊清一行到南桥村慰问现役军人古家和家属以及参战退役军人古少芬,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古家和的父亲表示,希望孩子能在部队继续锻炼,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解放军战士。

  方英恩要求各部门、村(社区)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照顾好军属,让子弟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同时要服务好退役军人,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1.png

  ▲方英恩慰问现役军人古家和家属


图片2.png

  ▲方英恩慰问参战退役军人古少芬


图片3.png

  ▲方英恩、李渊清在参战退役军人古少芬家中


  7月30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乔楚,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渊清看望慰问重点优抚对象毛阳权和现役军人缪文安家属。在缪文安家中,张乔楚详细了解其目前的家庭情况,感谢缪文安父母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对他们把自己的孩子送到部队保家卫国表达崇高的敬意。同时还详细询问其子女在部队的表现、生活情况,送上慰问物品,为其悬挂光荣牌,共叙军民鱼水情。


图片4.png

  ▲张乔楚、李渊清慰问重点优抚对象毛阳权


图片5.png

  ▲张乔楚慰问现役军人缪文安家属


  五桂山街道各驻村领导、驻村组、村(社区)等组成慰问小组,对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此次慰问促进街道拥军优属工作的良好发展,充分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6.png

  ▲党工委副书记危险琼带领驻村组慰问龙石村参战退役军人李国顺


图片7.png

  ▲党工委副书记黎巧贤,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渊清、村“两委”干部走访慰问长命水村现役军人廖政杰家属


图片8.png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招远忠带领驻村组、社区“两委”干部慰问五桂山社区现役军人邓汶杰家属


图片9.png

  ▲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段家兵慰问龙石村带病回乡退伍军人许丁桂


图片10.png

  ▲办事处副主任郑雪英慰问五桂山社区残疾军人王若云


图片11.png

  ▲办事处副主任黄海星慰问龙石村现役军人叶阳浩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