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街道与中山农商银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29 分享:


1.jpg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成效,促进资源共享、互相提升,7月29日,五桂山街道党工委与中山农商银行党委举行“党建共建引领发展,携手共促乡村振兴”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助推五桂山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4.jpg


  签约仪式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方英恩指出:五桂山街道以“湾区绿谷 精美五桂山”为战略定位,全力构建“一核两带三片区”发展新格局,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特别是金融机构的资源赋能。希望以本次党建联建为契机,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借助中山农商银行的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和金融优势,在工改、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也将依托各党群服务中心,创新推出各类切合实际的服务项目,落实惠民实事,推动五桂山街道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环境提升、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全面进步。


5.jpg


  中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诰锦介绍中山农商银行在支持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重点领域的相关举措。吴诰锦表示,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开启了党建引领、政银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农商银行一方面将发挥好五桂山红色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的金融助推剂作用,挖掘桂山岐水生态资源,建设湾区“城市中央生态公园”,共同打造产业融合的乡村振兴示范带。另一方面积极配合好五桂山“工改”工作,汇聚金融活水浇灌城市更新土壤,创新信贷产品、释放“工改”潜能,提供“一事一策”的专项、精准金融服务,携手开创五桂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2.jpg


3.jpg


  最后,在与会人员见证下,双方签订《党建共建推动乡村振兴意向书》和《党建联建引领乡村振兴合作意向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接下来,五桂山街道党工委与中山农商银行党委将整合力量和资源,以共强党建、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惠民生为抓手,建立新时代政银合作关系,探索政银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速,实现合作共赢。

  街道党工委委员何乃伟,中山农商银行办公室主任蔡英、中山农商银行石岐支行行长卢伟珊等相关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