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政协领导督导五桂山街道强降雨防御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3 分享:


1.jpg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志伟一行5人到五桂山街道督导强降雨防御和疫情防控工作。五桂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危险琼,党工委委员何乃伟,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段家兵等陪同督导。


2.jpg


督导组一行来到桂南村党群服务中心,检查桂南村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五桂山街道及桂南村关于当前防汛防内涝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汇报,随后实地视察桂南村沙爷河排洪情况及南桥新村受灾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五桂山强降雨防御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完善防汛、疫情防控各项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把工作做实做细,以最小的代价把工作做到最好。

二要完善视频技防系统,对因强降雨易引发险情的灾害隐患点加强监控,利用科学手段精准防控,解决人力不足的问题。

三要对强暴雨引发的坦洲快线两侧边坡排水、河岸坍塌引发的天然气管道泄漏、危房等问题,要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妥善解决。


3.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洁莹、市政协专职常委刘文勇及市政协人资环委参加此次督导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