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街道开展“万棵榕树进乡村”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1 分享:


图片6.png

  为深入推进绿美中山生态建设“全民爱绿植绿护绿提升行动”工作,落实市委关于实施城乡增绿工程,推进“万棵榕树进乡村”全民义务植树的工作部署,3月11日上午,五桂山街道开展“万棵榕树进乡村”植树活动。

  五桂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方英恩,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乔楚带领留家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在五桂山供电分局旁的三角公园开展植树活动。大家撸起袖子,分工合作,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负责运水、浇水,齐心协力种下一颗颗榕树。


图片7.png


  市公安局五桂山分局和街道各村(社区)也同步开展植树活动,大家在春天种下一片新绿,共同成就最美春色。本次活动约190人参加,共植树760株,其中榕树550株,绿化面积约8000平方米。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