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投资促进局到五桂山街道调研“工改”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15 分享:


图片1.png

   

  9月15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招商指挥办副主任彭勃带队到五桂山街道调研泓信“工改工”和利信“工改M0”项目推进情况。五桂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乔楚,办事处副主任陈恒,工改专班及经科统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彭勃一行听取泓信“工改工”项目、利信“工改M0”项目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解项目进展,就当前推进过程中的卡点、堵点以及优质项目认定流程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彭勃表示,本次调研后市投资促进局会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加快项目立项审批,帮助“工改”项目再提速。五桂山街道及项目方要切实把好引进项目的质量关,形成合力,加快推动优质项目落地投产。

  张乔楚表示,随着空气功能区调整完成和工业用地规划条件论证通过,为街道工业地松了绑,五桂山街道土地权属人“工改”意愿非常强烈,特别是长命水片区,地理位置优越,同时具有市区的完善配套和保护区的好生态,目前片区大健康产业聚集,通过“工改”,将促进产业进一步升级,提高土地使用效益。希望市投资促进局能在立项和招商方面给予指导支持,帮助五桂山项目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