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街道拥军慰问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29 分享:


1.jpg


  7月29日下午,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五桂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方英恩带领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乔楚,党工委委员何乃伟,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渊清,党政办、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2.jpg


  慰问活动上,方英恩介绍五桂山街道2022年上半年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工改”、乡村振兴、文旅等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方英恩表示,五桂山街道将一如既往坚持好党管武装工作,积极推动武装工作纵深发展;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双方日后加强联系交流,使部队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中山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灿莹表示,中山是一座宜居的城市,五桂山优美的生态自然环境在发展中占据天然优势,希望五桂山能继续为中山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灿莹表示,一直以来,五桂山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将武装工作开展得有特色、有成效,取得有目共睹的好成绩,值得给予肯定。他希望五桂山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服务好退役军人,做好双拥工作,在全社会形成拥军崇军、强固国防的浓厚氛围,共同为实现强国强军目标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