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办事处广东思锐光学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三旧”改造方案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9 分享:

  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山市“三旧”改造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府〔2018〕55号)及其《项目改造方案编报指引》要求,现将广东思锐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旧厂房“三旧”改造项目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若对上述改造项目方案有异议的,自公开征求意见之日起7天内向中山市人民政府五桂山办事处提出书面异议申请。凡公开征求意见间内未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将依照相关流程给予办理。

 

  中山市人民政府五桂山办事处

  2020年7月9日


        (联系人:王小姐 联系电话:0760-88206461)



  五桂山办事处广东思锐光学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三旧”改造方案

 

  根据中山市城市更新(“三旧”改造)专项规划,中山市人民政府五桂山办事处拟对位于中山市五桂山龙石村的广东思锐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旧厂房用地进行改造,由广东思锐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自行改造,采取全面改造的改造方式。改造方案如下:

  一、基本情况

  改造地块位于五桂山龙石村,不动产证书号为粤(2017)中山市不动产权第0030417号,全部属国有建设用地,土地用途为工业,土地面积11199平方米。于2016年3月纳入“三旧”标图建库,图斑编号44200062509。

  二、土地利用现状情况

  改造地块现用途为工业,为土地使用权人广东思锐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自2011年5月开始使用。现有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有2栋建筑物,无房产证书,为产权人广东思锐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自2011年5月开始使用,作工业厂房所用,改造涉及的土地已经确权、登记。现状容积率为0.804,改造前年产值为1000万元。

  三、规划情况

  改造地块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纳入市城市更新(“三旧”改造)专项规划。其中,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属城镇建设用地11199平方米;在城市总体规划中,一类工业用地性质用地(属建设用地)11199平方米;在控制性详细规划中,一类工业用地性质用地11199平方米,规划容积率为1.0-3.5。

  四、协议补偿情况

  改造地块已完善用地手续,不涉及协议补偿及违法用地处罚问题。

  五、土地拟改造情况

  根据有关规划要求,改造项目严格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管控要求实施建设。

  改造后总建筑面积约16838.1.5平方米,整体一次性改造。在符合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基础上,改造后容积率不小于2.5。

  改造地块由土地使用权人广东思锐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投入26000万元资金自行改造,改造后该宗土地将用于精密摄影器材承托设备、高端光学镜头及智能光电产品的加工与装配,包括:三脚架、防潮柜、光学镜头、智能云台及手持稳定器等产业项目,项目相关情况符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中山市差别化环保准入促进区域发展实施细则》、《中山市涉挥发性有机物项目环保准入管理规定》。动工时间为2020年12月。改造后年产值将达到100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