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萧亦充赴板芙镇金钟村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0 分享:

       7月16日下午,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萧亦充赴板芙镇金钟村对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调研,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张文参加调研,板芙镇党委书记赵锡雄及部分镇村领导陪同调研。

       萧亦充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金钟村综合文化中心、金钟山公园,详细了解该村的人口、面积、集体经济、党建、公共文化服务、文化旅游资源等基本情况,对综合文化中心升级改造、金钟山公园休闲旅游资源开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加强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萧亦充指出,通过镇村两级努力,金钟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成效显著,在基层组织、党建阵地建设以及改善民生方面都发生了积极改变。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全民参与“创文”等中心工作;要深度挖掘本村资源优势,立足长远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萧亦充表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依托旅游资源开发、公共文化服务、艺术宣传推广等优势,主动送戏、送书下乡,推动金钟村各项事业提速升级,助力村经济社会均衡发展,力争如期完成整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