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徐小莉副市长检查文旅企业卫生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3 分享:

 111.jpg


    1月23日,徐小莉副市长带队检查我市节前文旅企业卫生防控工作,市政府办公室萧亦充副主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卞树勇、石岐区党工委副书记吴坤满等领导陪同检查。

    徐小莉副市长一行检查了完美金鹰广场、中影国际影城和游艺游乐场所,详细询问了影院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采取的措施、电影档期情况,要求全市影院一是提高认识,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底线思维,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二是抓关键,特别是影院等密闭场所,在每场次放映完毕后一定要消毒;三是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对服务人员的卫生知识培训,要针对防控各个环节、各类情况细化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

    徐小莉副市长要求,文旅游系统要充分认识病毒的潜在风险,增强做好当前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担当意识,依法依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文化旅游主管部门要强化市场综合监管,营造良好市场秩序,坚决抓住关键环节,强化文化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切实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各文化旅游经营企业要强化安全第一的工作目标,落实安全责任主体和安全措施,牢牢把握安全底线,扎实抓好春节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