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网上调查

中山市全国教师合唱节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

您好!为了解中山市公共文化活动的满意度情况,改善公共文化活动举办质量,中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正委托零点有数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本次调查仅需占用您几分钟的时间,请您抽出宝贵时间参与此次调查活动,关于您对调查问卷的答复资料我们严格保密。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1.A1.【单选】请问您平均多长时间观看一次文艺演出?(请圈选符合的选项)(共1票)
每周1次或以上
0票
每个月1-3次
1票
每季度1-3次
0票
每年1-3次
0票
每年不到一次及以下
0票
2.A2.【可多选】请问您是通过什么方式了解到此次活动的?(请圈选符合的选项) (共1票)
政府网站
0票
微信公众号
0票
微信群、QQ群、朋友圈
0票
微博
0票
学校、单位通知
0票
亲朋(家长)好友告知
0票
街道、社区的宣传栏
1票
电视、报纸等媒体宣传
0票
活动宣传短信
0票
其他【请注明】:
0票
3.A3.【单选】您知道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是中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吗?(请圈选符合的选项) (共0票)
知道
0票
不知道
0票
4.A4. 请您对活动的组织与服务进行评价,用5分到1分进行打分,请圈选选项对应的数字。 (共1票)
5分
0票
4分
1票
3分
0票
2分
0票
1分
0票
5.A5. 请您对活动的内容与形式进行评价,用5分到1分进行打分,请圈选选项对应的数字。(共0票)
5分
0票
4分
0票
3分
0票
2分
0票
1分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