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再次征求《“绿色暑假·缤纷文化”中山市暑期文化公益活动项目资助办法》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09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绿色暑假·缤纷文化”中山市暑期文化公益活动的申报、评选、资助流程,充分发挥我市文化类社会团体和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在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我局草拟了《“绿色暑假·缤纷文化”中山市暑期文化公益活动项目资助办法》并于3月30日向公众征求意见。现根据反馈意见,我局进一步修改完善。

  现再次向公众征求意见,如有意见请于5月26日前书面形式反馈我局服务艺术科,逾期视为无意见。

  特此公告。


 附件:“绿色暑假·缤纷文化”中山市暑期文化公益活动项目资助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0年5月9日     




  (联系人:杨泳聪,联系电话:88313912,邮寄地址:石岐区悦来南路12号801室公共服务与艺术科,传真电话:88326667,电子邮箱:swk83190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