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一企业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31 分享:

  2023年,“中山慈善万人行”活动迎来了第36个年头,在坦洲镇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坦洲镇共筹得善款认捐近500万元,其中,中山市汇昌酒店集团捐赠100万元。5月26日,中山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缪美兰为中山市汇昌酒店集团颁发了“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缪美兰对坦洲镇积极动员全镇上下力量参与中山市慈善万人行事业表示感谢。她指出,汇昌酒店集团不仅积极服务镇区经济社会发展,还为镇区慈善事业捐赠100万元,是慈善企业的标杆。

  坦洲镇党委副书记张才合表示,坦洲镇历来是博爱之城,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积极参与镇区的慈善事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坦洲镇将继续加大慈善工作力度,加大动员引导,积极宣传先进典型,推动坦洲镇慈善事业稳步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现场,缪美兰亲自为中山市汇昌酒店集团代表颁发了“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和证书,并和她们亲切合影。她鼓励企业紧抓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东风”不断做大做强,继续为镇街慈善事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中山市汇昌酒店集团热心慈善事业,连续多年为中山市慈善万人行活动捐赠善款,同时,还积极动员行业协会、企业、员工等参与镇区公益慈善事业,为坦洲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