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崇军优属,关爱常在——坦洲镇开展2022年度“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5 分享:

  12月1日,寒潮来临,坦洲镇公共服务办公室、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会同中山市中医院为坦洲镇老烈属、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涉核退役人员等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重点优抚对象及部分困难复退军人送医送药。

  工作人员为服务对象送药上门,详细地向服务对象介绍药品的服用方法和功效,并亲切地问候老兵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在寒潮来临之际一定要注重保暖,服务对象笑逐颜开,连声感谢党委、政府在寒冬之中送来的关心和温暖。

  本次活动共服务全镇优抚对象132人,免费发放价值超万元的各类常用药品,通过本次“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军优属的社会氛围,提高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2022-12-05 10-26-12屏幕截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