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同心抗疫,爱满暖冬”——市红十字会、市慈善总会捐赠资金物资助力坦洲镇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2 分享:

  疫情就是责任,防控就是命令”。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坦洲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等闻令而动,迅速深入基层,用责任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为助力坦洲镇疫情防控工作,11月22日,市红十字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向坦洲镇支持5万元资金,用于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市慈善总会向坦洲镇捐赠矿泉水400箱。目前,本批次400箱矿泉水已转运至镇公安分局,后续将派送给前线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交警、巡警、各派出所民警等,为一线人员送去关心、慰问和感谢。

  同时,价值5万元的牛奶、面包、饼干、饮品、杯面等物资分派到各村(社区)疫情防控点和各疫情防控专班,保障工作人员食物供应补给充足。

  “同心抗疫,爱满暖冬;市镇联动,‘疫’过天晴。”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凝聚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互助互爱,携手奋斗,相信定能迎来疫情防控的春暖花开。

2022-12-02 18-13-23屏幕截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