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桂山公证处到坦洲镇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9 分享:

  8月3日上午,中山桂山公证处到坦洲镇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交流活动,镇市场监管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中山市摄影器材知识产权快速维权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中山桂山公证处介绍了如何利用公证手段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对企业知识产权形成过程进行固证、对侵权行为和事实进行取证。中山桂山公证处为行政执法部门开展执法、为维权服务中心开展争议审理等方面提供服务,在事前预防、事中监管、事后救济全过程提供保全证据公证,更好地保护知识创新。

  镇市场监管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维权服务中心分别就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衔接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了知识产权保护链条全面链接,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提供多渠道、一站式法律服务,形成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格局,推进公证法律服务面向企业,打通企业快速维权通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