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一家大型超市拟选定为2022年“放心肉菜超市”培育对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8 分享:

  日前,经企业自评申报和部门初评,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坦洲分局拟选定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中山坦洲优越城分公司为2022年度“放心肉菜超市”培育对象。

  为推动我镇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肉品、蔬菜等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消费安全,坦洲市场监管分局积极参与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开展的培育“放心肉菜超市”活动,着力打造一家让群众“食得放心”的超市,正向激励其他食品销售者,以点带面推动食品销售企业更好地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构建来源可溯、质量可靠、群众放心的食用农产品消费环境。

  放心肉菜超市的评价标准共有11大项共33项内容,包括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升级肉菜采购模式;设立优质精品肉菜专柜;放心食品自我承诺情况;质量安全情况等。

  在坦洲市场监管分局的现场指导下,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中山坦洲优越城分公司在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立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强化销售过程管理、完善设施设备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2022-08-08 15-14-10屏幕截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