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政企同心,携手并进——坦洲镇政企座谈会走进世融智造主题产业园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4 分享:

  “今天我们邀请各位企业家座谈,主要是想和大家‘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发展思路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8月2日上午,坦洲镇世融智造主题产业园区政企座谈会上,坦洲镇副镇长张才合直抒胸臆,与企业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坦洲镇副镇长张才合,镇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入驻世融智造主题产业园区的近10名企业家围坐一起,零距离对话,面对面交谈,气氛活跃且热烈。

  招商引资是推动坦洲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也是加快坦洲镇经济结构调整与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座谈会上,镇招商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深入浅出解读《坦洲镇促进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办法(试行)》政策要点,让企业了解主题产业园区产业方向、扶持政策、认定条件、资助标准等。

  张才合指出,坦洲镇将借势湾区建设,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坦洲镇正全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目前在建道路38条,将与中山主城区、珠海的交通动脉全线打通,到横琴仅15分钟,到中山主城区仅25分钟,欢迎各企业家落户坦洲。

  张才合表示,坦洲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招商部门会不定期组织政策宣传团队到园区向企业宣讲惠企政策,精准施策为企业纾困解难。继续推行专人“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专人办、现场办、马上办”,帮助入驻企业解决在入驻产业园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助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企业坚定信心,与政府同心同向,共享发展机遇,在坦洲扎根发展。


  世融园区管理方表示,本次政企座谈会为园区招商工作指明了方向,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企业家们对坦洲未来发展、政策导向有了充分深入的认识,也纷纷表示将认真研究政策精神,为落户坦洲作积极准备。

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