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下好财政保障先手棋 ,打好“工改”主动仗——市财政局到坦洲镇开展分片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2-05-27 分享:

  为推动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下文简称“工改”)财政奖补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实,5月24日,市财政局副局长林永光一行到坦洲镇开展调研工作。坦洲镇党委副书记、市派驻坦洲镇“工改”组组长黄严明,坦洲镇副镇长陈微露,五桂山街道办“工改”相关负责人及坦洲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坦洲和五桂山分别汇报了“工改”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难点痛点、需财政支持事项等情况,并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就“工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财政支持政策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希望加大财政政策扶持力度,为加速推进“工改”项目建设奠定扎实基础。

  会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永二村低效工业园升级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发展规划以及资金使用情况。林永光强调,坦洲要抓住“工改”历史机遇,结合坦洲的地理优势,将“工改”与城市规划、产业特色相结合,用好用足财政奖励、税收优惠、程序审批等方面的促进政策,突破发展瓶颈,大力提升坦洲镇经济发展水平,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坦洲力量。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