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口腔保健知识进校园,助力儿童牙齿更健康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2-05-27 分享:

  口腔健康是一个人健康的重要标志,也是影响全民健康的重要因素。为切实提高幼儿的口腔保健意识,5月26日,坦洲镇科学技术协会以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为契机,特邀坦洲人民医院林紫琪主治医师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口腔保健专题科普讲座。

  林医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实例,结合生动形象的PPT,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牙齿的结构、作用,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保护、清洁牙齿的正确方法等内容,提醒孩子们坚持预防为主,从小培养爱牙护齿的好习惯。最后,坦洲镇科学技术协会向孩子们送上儿童牙膏、牙刷等洗漱套装小礼品,借此鼓励他们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坦洲镇科学技术协会将充分发挥各类科普工作相关机构作用,努力搭建好科技服务平台,积极拓展科普惠民渠道,以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月等重要节日为契机,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科普工作,让保健知识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百姓生活中,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切实筑牢全民健康的堡垒。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