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齐心协力!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助力我镇开展防疫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分享:

  当前,坦洲镇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全力以赴防控阻击的关键时期,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对于服务保障广东省、中山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意义重大。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市委、市政府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我镇在应对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中山市应急管理局派出由四级调研员甘兴奋带队的支援小组到坦洲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1月23日,在确保疫情稳定可控的前提下,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甘兴奋、坦洲镇党委副书记罗慧玲带领镇应急管理局值班值守人员到我镇核酸检测点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在发放宣传单张的同时,向群众科普了疫情期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小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

  甘兴奋强调,如今坦洲镇防疫攻坚战正处于关键性阶段,为防止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顾此失彼而放松安全管理,各部门和村(社区)必须紧密围绕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工作,忠实履行安全生产防范职责,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