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迎春节送温暖!坦洲镇领导深入基层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3 分享:

  春节将近,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1月22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副镇长戚祺聪及公共服务办、退役军人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我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烈属和现役军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关爱和关心。

  慰问组首先来到坦洲村烈属陈北根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了解他们当前的家庭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随后前往群联村现役军人黄嘉铖家中,赵国坚镇长与他父亲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儿子的入伍经历,为他儿子的积极参军表示感谢,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赵国坚镇长和戚祺聪副镇长为黄嘉铖家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慰问组接着前往群联村困难退役军人杨金结家中,了解到他最新的家庭及身体状况,并表示镇党委、政府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渡过当下的困难。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对象家中,均热情跟他们谈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子女就业等情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并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能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充分发挥军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慰问活动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弘扬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优良传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同时也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