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我为群众办实事】修缮路面暖民心 居民出行心舒坦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26 分享:

  “奶奶,您看!河堤边路上的小‘陷阱’和小‘跳板’不见嘞!可以大步大步放心走咯!”家住同胜社区同庆街的小朋友开心地跟家人分享这个好消息。

  近日,同胜社区“两委”干部在开展日常走访居民工作过程中发现同庆街东灌涌边道路上原本覆盖在道路伸缩缝上的铁板缺失了好几个,同时路面上有几个铁板也因使用时间长出现了变形,道路伸缩缝间宽十几厘米,铁板缺失给居民日常出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社区“两委”干部立即召开会议讨论同庆街路面修缮事宜,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安排专人负责落实跟进修缮工作,在短时间内完成路面修缮,重新铺设了4块铁板和修整了5块铁板,确保了居民出行安全,同时鉴于近期台风期间同庆街道因降雨大,排水不急造成内涝的情况,社区在涌边道路新打通了6个排水口,改善排水情况,确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同胜社区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查访民情民意,以“解民忧”为出发点,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