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召开2021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20 分享:

  为继续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全面提高我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10月18日上午,坦洲镇召开2021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副镇长候选人郑晨晖、镇食安办主任潘璞、镇食药监所所长梁伟洪、镇食安委员会成员、各村食安负责人、大型餐馆负责人、坦洲小作坊加工基地负责人、坦洲餐饮协会理事、全镇16个农贸市场负责人及冷库冷链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璞作坦洲镇2021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报告;随后,郑晨晖下一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排查风险隐患、关注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工作,加强食品经营企业的监督检查,大力整治食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全链条工作、完善社会共治格局,切实动员和发挥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齐抓共管的食安环境;三、组织做好相关主体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最后,赵国坚对坦洲镇2021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第一,理清思路,团结一心,坚定树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第二,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坚决守住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防线和底线;第三,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