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巡回展(坦洲站)| 我们带着低碳小知识和礼物来啦!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5 分享:

  倡导低碳生活,拥抱绿色未来。

  中山市“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全国低碳日开幕式于8月25日圆满落幕。

  国庆节期间,持续了10天的低碳巡回展板芙站已圆满结束,此次巡回展活动将低碳环保理念与打卡互动游戏结合在一起,寓教于乐、充满趣味,现场市民参与热情高涨。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低碳知识,践行绿色生活,接下来巡回展将会去到坦洲镇。

  “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巡回展——坦洲站

  活动时间:10月18日至10月20日

  打卡活动地点:坦洲镇生态环境保护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坦洲分局大楼)门口

  参展攻略

  市民需要在坦洲镇生态环境保护局门口旁找到展板进行打卡点(共10块),现场用微信扫码进行打卡,上传展板照片。

  打卡6张展板即可获取三等奖礼品一份;

  打卡8张展板即可获取二等奖礼品一份;

  打卡10张展板即可获取一等奖礼品一份。

  奖品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奖品领取地址:坦洲镇坦神北路91号301室

  领奖时间:10月18--20日 9:00--12:00,14:30--17:00

  联系电话:0760--86219181

  低碳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也是人们推进潮流的新方式,同时更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责任。让我们实践低碳生活,从点滴做起,尽其所能的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