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率队到坦洲镇调研前山河污染治理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6 分享:

  2021年9月23日,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罗挺副局长率队到坦洲镇开展前山河污染治理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调研会,珠海市水务局、香洲区、珠海市防洪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中山市水务局副局长李兵一行5人,坦洲镇副镇长候选人戚祺聪、水务事务中心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会上,中山市和珠海市分别汇报了前山河流域治理生态补水工程情况,并探讨推进中珠联围七闸信息数据共享工作。罗挺副局长对两市之间在前山河流域治理方面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拟定由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牵头,召集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就中珠联围七闸信息数据共享相关技术问题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方案,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努力打造流域治理典范,共建美好的流域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