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举办2021年保密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3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自觉履行保密职责和义务,9月18日,坦洲镇举办2021年保密工作培训,镇领导班子留家成员,镇属机关、事业单位、双管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村(社区)书记等共11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何武强作了题为《做好保密工作 保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保密知识讲座,从保密工作的基础知识、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和特点、泄漏国家秘密所承担的责任以及做好保密工作的要求和方法等四个方面为在场同志进行了授课。会上宣读了《普通手机使用保密守则》,全体人员观看了保密教育微视频党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保密传统》,并现场签订了《坦洲镇保密“十不”承诺书》。

  坦洲镇党委副书记罗慧玲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镇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工作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力推动保密工作科学发展。

  通过此次保密工作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政治思维、法纪思维、底线思维。要时刻绷紧保密安全这根弦,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严防泄密事件发生,全面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下一步,坦洲镇将继续推进保密工作常态化宣传教育和日常管理,守好秘密安全红线。

图片4.png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