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2021年“创业大讲堂”开讲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3 分享:

  为提高大学生及创业者的综合素养,进一步增强我镇青年创业能力,9月17日,由坦洲人社分局主办,镇党政综合办(统战办)、镇工商联(商会)协办,坦南创客园承办的坦洲镇2021年“创业大讲堂”——《创业项目路演实务与商业计划书攻略》培训讲座在坦南创客园进行,近50名坦洲创业青年参与了讲座。

  讲座分为三部分,首先是镇人社分局对目前市镇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讲,让与会人员清晰、深入地了解更多创业扶持政策,增强创业信心。随后,主讲人刘林从何为路演、何为商业计划书、路演常见问题、参赛融资常见提问四大主题展开论述,通过讲解演示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地指导创业者如何做好路演项目,理清创业思路。最后,镇人社分局副局长陈建文在讲话中勉励创业者,要有决心、有信心、有恒心,积极面对创业路上的各种挑战困难,坚持不懈圆创业梦。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创业者了解创业补贴政策,明确路演项目思路有很大帮助。

  下阶段,坦洲镇将进一步宣传创业政策、推介创业项目、拓展创业思路,让带动更多创业者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掀起全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浪潮。

图片1.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