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群团合作、多方合力,创建美丽园区、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16 分享: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工业园区生态环境,中山市坦洲镇总工会积极动员镇妇联、团委、村(社区)工联会、厂企等联合开展“创建美丽园区、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3月13日上午,镇党委委员、镇总工会主席黄文波带领工青妇、永一村工联会干部职工和厂企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共30余人到永一工业园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队伍分组对工业园区重点路段的垃圾、绿化带内的杂草、周边商铺的杂物等进行清理。其他村(社区)工联会积极响应,动员工联会会员、妇女代表、志愿者、辖区内厂企工会职工约500人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合力清理工业区周边杂草杂物、乱搭乱建,清除卫生死角、杂物垃圾等。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教育和倡导群众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规范文明行为习惯,营造和谐文明社会新风尚,共建宜业宜居美丽园区。

  中山市坦洲镇总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群团合作,加大多方合力,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思想认识,促使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美丽园区、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中,共创美丽坦洲,尽显水乡风情。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