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凝聚党员力量,开展“五清”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坦洲镇森林防火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08 分享:

  为提前做好清明节前森林防火工作,2021年2月26日,坦洲镇农业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联合坦洲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合计41人,在坦洲山公园开展“清坟边、清林地、清地边、清隔离带、清绿化带内可燃物”为主要内容的森林了火“五清”专项行动,全面消除火灾隐患。

  本次行动共清理出杂草、落叶等可燃物30袋,约500斤,同时也对进山人员进行森林防火的宣传,齐心协力筑牢森林防火墙,为全镇清明节前森林防火工作打下基础。

  为在更大范围内清除火灾隐患,坦洲镇农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森林火险隐患排查“五清”专项行动,1至2月份,针对生物防火林带、林内连续道路两侧、公墓、连片坟地周边等共开展103次隐患排查,发现并清理8处安全隐患,为全镇今春森林防火工作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03093721.jpg微信图片_202103030937213.jpg微信图片_2021030309372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