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食药监所对部分零售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02 分享:

  为加强我镇零售药店的疫情防控监督管理,进一步发挥好我镇零售药店的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切实做好我镇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2月25日下午,镇食药监所所长梁伟洪带领工作人员对7家零售药店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梁伟洪所长在会上传达了贯彻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关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零售药店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求。会议通报了今年2月7日以来我镇药品零售企业防疫和退热类药品登记检查情况,并就执法人员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零售药店不落实测量体温、到店需佩戴口罩、实名购退热类药品登记等问题,要求相关药店及时整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接下来,镇食药监所将持续发挥零售药店“哨点”监测作用,继续对零售药店进行定期监督检查,确保零售药店防疫工作不松懈,同时加强与上级市场监管部门沟通协调,形成有效监管合力,健全联防联控机制,筑牢我镇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