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2021年“春风行动”公益现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01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全力保障我镇用工环境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经精心部署、周密筹划,坦洲镇2021年“春风行动”公益现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本次招聘会在坦洲镇中心市场举行,为期15天,其中2月26日-3月2日(共5天)每天精选50家企业进场集中招聘,3月6日-4月4日逢周六、日(共10天)每天安排20家企业设点招聘,积极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企业用工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招聘会首日,就吸引了包括广隆燃气、天贸电池、庆链金属等50家坦洲重点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包括普工、文员、业务员、技术人员等岗位3000多个,最高月薪高达16000元,吸引了近400名求职者入场应聘,现场人头攒动,供需两旺。为期5天的集中招聘活动将分批安排82家企业入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3800个就业岗位。

  由于节前我镇推出大量切实有效的稳岗留工举措,保障了企业节后快速复工,据企业反映,员工返岗率达到95%以上,部分企业更是达到100%。随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经济形势持续向好,企业生产经营也随之受益,节后订单增加,部分企业提前进入旺季,有扩产招工需求。因此,坦洲人社迅速行动,积极搭建求职用工平台。同时,为进一步规范我镇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按照市人社局的统一部署,镇人社分局联合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及所涉及村、社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春雷行动”,严厉查处各类“黑中介”和非法招用工行为,为促进劳动者就业和企业生产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