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09 分享:

  为进一步壮大扫黑除恶声势,提高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2月7日上午,坦洲镇扫黑除恶办、禁毒办、防范办、普法办、永前派出所联合开展“情系群联,传递关爱”笔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送春联宣传活动。

  活动在坦洲镇群联村村府门口举行。工作人员通过摆放扫黑除恶展架、设置群众咨询台等方式,为现场村民派发宣传单张和春节小礼品,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此外,书法家们在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饱含激情地为村民书写带有浓浓年味的春联, 其中以禁毒为主题的春联颇受群众欢迎喜爱。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派发500份宣传单张,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平安建设和法治意识,激发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建设工作,并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

  下一阶段,我镇将继续发挥线上线下双联动模式,谋划好各类宣传动员活动,让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平安建设工作成果,巩固平安创建工作的群众基础。

“情系群联,传递关爱”笔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送春联宣传活动.jpg活动现场设置宣传站点.jpg为村民送上浓浓年味的春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