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认识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蚀”,坦洲镇组织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09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坦洲镇毒品预防工作,加强禁毒宣传工作, 2月3日,坦洲镇禁毒办联合中山市益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认识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蚀”禁毒体验式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招募的方式,邀请了13名30-60岁的社区居民参与。在工作人员带领,学员们逐一参观了基地六大区域,即模拟KTV、模拟监狱、模拟情景、体验区、仿真毒品陈列区、禁毒宣誓区,并详细了解各区域功能作用。其中在体验区内,学员们通过佩戴道具,直观感受吸食毒品后对人体的视觉、触觉、大脑和外表产生的严重破坏性,使他们对毒品产生强烈的抵抗心理,坚定远离毒品的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有效传播了“全民禁毒”的思想,帮助学员们辨别新型毒品、拒绝涉毒违法分子的诱惑,让广大的居民群众拥有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无毒世界的意识,筑牢全镇禁毒防线。

仿真毒品陈列区.jpg活动合照.jpg模拟监狱.jpg

模拟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