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夯实禁毒防护堤,禁毒宣传进厂企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04 分享:

  为深入推进平安厂企建设,加深厂企员工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广大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期,坦洲镇禁毒办联合中山市益群社会服务中心组前往中山市易事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泰威影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摊点进行。摊位上摆放了仿真毒品模型,吸引众多员工前来观看,部分员工还使用手机进行拍摄。禁毒社工借此机会,以派发宣传单张、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员工详细阐述毒品给个人、家庭还有社会带来的危害,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及识毒、拒毒的技巧,并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两场活动合计派发宣传单张3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厂企员工禁毒意识,提升他们的禁毒法律法规知晓率,维护企业良好的经营环境,牢筑企业无毒常态。

坦洲镇禁毒宣传走进中山市易事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jpg坦洲镇禁毒宣传走进泰威影印科技有限公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