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我参与,我守护”,坦洲镇社会组织禁毒春联打卡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04 分享:

  为扩大禁毒宣传范围,筑牢群众禁毒防线,1月18日至29日,坦洲镇禁毒办、中山市益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坦洲镇愚墨斋书画院,积极开展社会组织禁毒春联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与春联传统文化相结合,在国际花城、汇翠山庄、现代花园小区、芳邻雅居、中澳世纪城等小区进行。书法家们一同执笔,现场挥毫为社区居民送上新年祝福,其中以禁毒为主题的春联颇受群众欢迎喜爱。社工在大家驻足等候期间,也积极发放禁毒宣传单张,普及禁毒知识,动员居民共同响应镇区禁毒斗争工作。

  社会组织作为社会治理的重要参与者和实践者,是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制度的重要载体。本次禁毒春联打卡活动有效发挥了社会组织桥梁纽带关系,有效将禁毒意识宣传到社区群众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实效。

在中澳艺术教育开展禁毒春联打卡活动.jpg为嘉德花园小区物业书写禁毒春联.jpg为汇翠山庄小区物业书写禁毒春联.jpg禁毒春联打卡活动进社区老年大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