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政协工作室组织开展政协调研活动———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22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2021年1月21日,坦洲镇政协工作室组织市政协委员、镇党委副书记阮远兴同志和新合村、群联村、金斗社区政协工作联系点以及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开展“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专题调研工作。

  市政协委员通过接访群众代表、开展部门座谈,收集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管理及社区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10条。镇政协工作室还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山市政协关于加强和完善镇街政协工作室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山市政协关于加强委员联系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切实提高镇政协相关部门队伍业务素质,为更好地为市政协委员履职提供理论和实践基础。市政协委员、镇党委副书记阮远兴同志对群众及部门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并对我镇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新时代新使命,要有开拓创新精神,积极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推动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制度建设、平台搭建、履职实践等迈出新步伐。

 图片1.png

接访群众现场照片